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顽石的博客

本博搬到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664307857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  

2011-08-17 11:01:12|  分类: 愚翁心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文/顽石

    如果说家是生活的港湾,那么小区则是建设港湾的江河湖海。江河湖海碧水荡漾,岸边绿草如茵,港湾就有了好的环境和条件。

    我喜欢我们小区,我们小区就像广西阳朔的遇龙河翠竹绿水,又像澳洲的黄金海岸碧波如兰。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,人们感到开心,幸福。我用镜头拍下了小区的一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区墙外碧草青青,绿树成行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入小区有一小段笔直的路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道路的顶端是叠水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到处都是曲径通幽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住宅楼被槐树、法桐、穿天杨和各种果树花木包围着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儿童玩耍的沙地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区健身体育设施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小区树林是老人乘凉打牌的地方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里也是孩子们游玩的地方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区二期的湖畔和绿地,这里也是人们游玩和散步的地方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区生态公园里的石林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生态公园里的草坪 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生态公园里的荷花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态公园里的果林,有枣、桃、山楂等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态公园里的攀岩处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生态公园的儿童乐园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环境这么好,得感谢物业师傅们的辛勤努力

【原创】我喜欢我们小区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8)| 评论(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