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顽石的博客

本博搬到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664307857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  

2011-01-04 09:19:56|  分类: 豆豆佳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/顽石

    我的小孙女芳龄到今天整九个月,不但长得如花似玉,而且聪明伶俐,不信,有照片为证。首先声明,照片是日常生活的定格,没有摆假,说明是轻松诙谐的,亦真亦假,戏说而已。

    小孙女酷爱看书,《我的第一套书》、《0--3岁宝宝认读全书》她看,野花、昆虫、树木、育儿经等大人看的书她也翻。爸爸妈妈和朋友给她买了许多玩具,但书对她的吸引力似乎比玩具大得多,她看书的时间也比玩玩具多多了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

   “妈妈的书里有什么奥秘,我研究研究”,这本育儿经,小孙女每天都要翻几遍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小孙女翻看观叶观果植物、昆虫和野生花草等书籍,她看《野生花草》很投入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 有时她还探讨拯救人类的哲学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我得算算,给我买这么多书,需要花多少钱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  

    小孙女爱劳动,吃完饭嘴巴都没来得及擦一下,就开始打扫卫生来了,她擦椅子多认真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 除了看书,还练练杂耍,你看,这圆溜溜的鸭蛋在小孙女的胳膊上玩得多溜,就是掉不下来。这么小的杂技演员,估计这得上吉尼斯纪录了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婴儿睡觉喜欢含奶嘴,小孙女发明用大拇指头代替,既方便,又省钱,睡觉想嘬奶嘴,抬手便是,这得申请发明专利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 11月朝鲜半岛发生炮击事件,小孙女听到广播后,仰身长叹,“噢,我的天那,都这么搞,啥时能实现和谐世界。”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奶老给我买衣服,奶奶买的东西是不是纯棉的,都含什么成分,我看看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小孙女是个才女,满身的艺术细胞啊,不但自弹钢琴,而且闻曲起舞,街舞跳的多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学习、干活、练杂技、跳舞,不行,太累了,我得歇一会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晚了,“臭爸爸”还不回家,是不是又在外边喝酒了?给他打个电话,回来路上要注意安全。

【原创】戏说我的小孙女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9)| 评论(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