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顽石的博客

本博搬到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664307857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是怎样美化博客的  

2009-05-06 11:21:16|  分类: 开心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我是怎样美化博客的 - 顽 石 -        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/顽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美化博客的过程记录下来,一是记录自己是咋样走过来的,万一忘了,这是个备忘录。二是为新开博客的朋友提供一点借鉴。

    1、韵儿教会了我怎么贴题图(2009-05-04)。

    2、在板块设计上,我自建了两个,贴了一个小狗闹表,一个会动的荷花(2009-05-05)。

    3、我找到了自定义板块设计:点换风格>风格自定义>设计首页板式(我选了分三部分的板式)>顶部和中部颜色(通过浏览器挑选)(2009-05-06)。

    4、学会了自定义模块的连接,找到了颜色的代码,并根据需要改变了自定义模块的颜色。

    5、在首页编辑了《太极拳、太极剑、太极扇》,红字代码:太极拳 太极剑 太极扇(2009-05-07)。

    6、从别人那借了个橘红色的框,改成灰色后,又从韵儿那分享一些好东西,制成了《博客技巧》。

    7、今天还做了个《诗琴书画》、《在我们家里》、《游山玩水》,代码是: 。京剧选段
(2009-05-08)。

    8、做了《摄影天地》和《媒体股票论坛》,《摄影天地》代码是:澳新之旅 《媒体股票论坛》代码是:
(2009-05-09)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