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顽石的博客

本博搬到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664307857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三年内最好不要炒股票了  

2008-03-27 12:36:38|  分类: 股道漫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三年内最好不要炒股票了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顽石

    中国经济的基本面是不错,但是,一、我们的管理层还没有完全成熟,经验还不那么多,需要有个成长的过程。你看,大盘都已经这样了,管理层还能稳得住,想通过发篇文章、批几只基金就能把局势扭转了,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。说真的,要是早一点,这个办法也许还行。可惜时机错过了,现在,就是来点真格的,恐怕也不行了。股市靠的是信心,没有信心就完了。二、2010年以前,大小非解禁量太大了,就是不再发新股,不再增发和配股,也没有那么大的资金接盘。况且,大股东兑现的欲望太强烈,因为咋卖都是赚大发了。现在,市场圈钱狮子大开口,就更可怕了。

    现在的情况,让人心里没底。次债危机美国股市跌的并不大,虽然美国经济衰退,但管理层能给大家一个清晰的预期,救市态度坚决,人心不恐慌。我们的经济形势好,但没用,因为市场是负和游戏,体现不了经济形势。

    股改的文章开了个好头,可惜,结尾不知道咋样,管理层不要大意了。

    所以,每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。近三年,最好不玩股票了,别买基金了,就是玩,也要短炒,不管赚钱与否,抓住机会快进快出。也许在奥运前,还有一次逃命的机会。

    现在的存款利率很高,放在银行里是不错的选择,别老想暴利了。打打申购也行,上市后不大离就卖了,也不能贪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