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顽石的博客

本博搬到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6643078574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昨天是个好日子  

2008-11-24 15:00:39|  分类: 愚翁心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昨天是个好日子 - 顽 石 - 顽石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文/顽石

        昨天,盼望已久的海滨期房终于拿到钥匙了。为了让从北京回来的孩子能到房子里看看,早上六点多钟,我和老伴就起床了,凌晨两点才睡觉的孩子,不顾疲劳,执意要陪我们去到开发商办理入户手续。九点多,一切办妥,乘车直奔海边。

    到小区拿到钥匙后,我们的两个好朋友也帮我们验房。小房靠路边,我们住惯了路边,不怕当马路吸尘器,总觉得路边敞亮,而且那里公路上来往行驶的车不多,房子离路也挺远。

    小房真不错,质量没的说,因为开发商是本地区信誉比较好的之一。客厅宽敞明亮,结构设计合理,利用率很高。特别是阁楼举间很高,是一个不错的屋子。阁楼前后都有凉台,还建了观景亭。我想,到了夏天,我和老伴登上阁楼,坐在观景亭里,一边吃着葡萄,或者磕着瓜子,或者品着芳茗,一边重温年轻时的甜蜜岁月,或者回忆相互搀扶走过的山山水水,或者陶醉于孩子的成长进步,一边看着大海潮起潮落,看着渔船朝出晚归,看着海鸟翩翩起舞,听着美妙的涛声,该是多么幸福快乐。到了春天,在下边找块地方种点蔬菜,在凉台栽点花草,也是一件快事。

    更有意思的是,有几个好朋友住在同一个小区,还有我的侄女也住在那里。家乡真小,山不转水转,不知道什么时候,又有哪些人会碰到一起。

    等到天气暖和了,请我的朋友帮助简单装修一下,就可以搬过去了,那里的空气真好,也安静多了。天气一热,就可以天天到海里游泳,除了打拳练剑,又增加了一种好的健身办法。 

    有个贤慧的老伴,有个孝顺的儿子,有这样的好日子,梦中都会笑醒。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